返回列表 发帖
9# 轻舟  
海之南
默默 发表于 2009-10-20 21:23


海南不错,但是俺们明年的同学会定在那里了,

默默,怎么没见你十一出行的照片?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海南不错,但是俺们明年的同学会定在那里了,

默默,怎么没见你十一出行的照片?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0 21:27

我在开心上见过了 很不错哒
建议MOMO同学开一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海南最近价格已经下浮不少了 偶同事狠狠腐败了一次的说……玩的不是同一个风格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楼主去桂林吧,今早查了下机票居然比硬卧还便宜~洛阳也不错啊,连着西安一起走掉,秋日的洛阳最有味道,虽然没有盛开的牡丹做衬托,却是一年中最适合游玩的一季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楼主去桂林吧,今早查了下机票居然比硬卧还便宜~洛阳也不错啊,连着西安一起走掉,秋日的洛阳最有味道,虽然没有盛开的牡丹做衬托,却是一年中最适合游玩的一季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08:30


说得我特别想去洛阳看石窟,可惜我没假期了,郁闷。

TOP

我原来报名菲律宾潜水,但是到现在也没人联系我,估计是没戏了
你要是找到去处,我跟你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0 20:34


轻舟,现在到处是怒放的桂花,你的大香林

TOP

轻舟,现在到处是怒放的桂花,你的大香林lenell 发表于 2009-10-21 09:42
是哇,这个是不是迟桂花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轻舟,现在到处是怒放的桂花,你的大香林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1 09:42


那啥,这几周都没空啊,在学车。
报名了括苍山,大家一起吧,可以腐败的,你们坐车上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是哇,这个是不是迟桂花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09:55


别去你那个啥啥湖了,叫上小满,去括苍山吧,小妞!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那啥,这几周都没空啊,在学车。
报名了括苍山,大家一起吧,可以腐败的,你们坐车上去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1 20:42

你都帮偶想好了的啊~~~
这样的话就要往后拖一个礼拜活动了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