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1-2 12:36 发表

时间由你定,但不能放开,得控制在80码,没办法,磨缸呀!

老驾驶员开,120码新车没有问题,他应该知道怎么操作.

TOP

不可能一直开120M的
汗 又得罪人了
我要是有辆车,肯定车子第一,LG第二
什么时候才能有自己的车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摩缸最好老老实实的摩~
不给我喝酒啊?不去了~
给我喝酒就去,嘿嘿
说好了要和你锻炼酒量的~

TOP

要不来点小糊涂仙?也算是仙酒了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我页准备去,不过是双修,细细!!!

TOP

要不去苏州天平山看枫叶?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 21:34 发表
要不去苏州天平山看枫叶?

人家是去上牌好伐!下次去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现在的车子在工厂里就摩好缸了,所以不要过分小心,100还是可以跑的,否则80到南京,真的要疯了!我在高速上低于140就觉得别扭啊!摩缸100是能接受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2 19:07 发表
摩缸最好老老实实的摩~
不给我喝酒啊?不去了~
给我喝酒就去,嘿嘿
说好了要和你锻炼酒量的~

记得人和车都上保险啊
阿门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已经找到司机了,谢谢大家关心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