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s: 我最近的读书,公司看乔治·R·R·马丁先生的《冰与火之歌》,睡前读朱自清先生的《诗言志辨》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7 15:08


冰与火以前有人给我推荐过
我看了 粗看 实在太长
看完八十万字
故事还没展开
后面就没再看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发现了,你们都老高深的。不像我,俗人一个。哈哈哈。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这两天我也在看书
估计我看得没人要看的。
所以我就不说了。恼人的竖版繁体,不过还好间距比较大,看起来倒还不费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已经很狗腿的瞻仰过你的书了。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哈哈
我也很狗腿地瞻仰过你还没看的书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7,俗人我飘过。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侬当侬是气球啊
还飘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个么我路过。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此路是我开,留下买路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