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先踩个坑再说,不知道届时有没有时间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23 11:40 PM 发表
先踩个坑再说,不知道届时有没有时间

我非常努力的想来!有时间的话,俺来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不好意思,我可能要退坑了~~~我周五可能有政治任务了!!!现在在调整当中~~~估计不行!!

TOP

观望~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24 11:40 AM 发表
不好意思,我可能要退坑了~~~我周五可能有政治任务了!!!现在在调整当中~~~估计不行!!

我们是好搭档!你退我也不能一人玩啊!看来,我也要退了!Dudu啊,sorry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JOHN,你要被DUDU,呵呵

TOP

一味啊,偶请爹妈吃饭拉,算是事情了吧,呵呵.礼拜六居然被拉去加班了,还不如去爬山呢,告诉领导偶在山上下不来,呵呵,看他怎么找我.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没办法,偶要去苍山,要不我们网路杀人,我们苍山的在山上和你视频?

TOP

咳,要去清凉峰,没空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俺确定退坑了!下次吧,祝你们杀得开心!另:如果给我面子的话,第一盘DUDU可以留到最后杀哦!算给她个补偿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