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21 11:42 AM 发表
准备买什么机器????

应该是准备多少票票!!!!!!!!!!!!!!!!!!!!!

TOP

已经买好了~~~~谢谢同学们的指点和帮助~~~~~~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27 12:07 AM 发表
已经买好了~~~~谢谢同学们的指点和帮助~~~~~~

买的啥?多少票子?好奇in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笨发~~去婺源,你不就知道了吗!!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27 09:41 AM 发表
笨发~~去婺源,你不就知道了吗!!

就你聪明!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算我白说~~兄弟!!

TOP

FLY妹妹

FLY妹妹,你买了哪款机器,好像是佳能的,用下来的感觉如何?关注中。

TOP

其实你先买一个超薄便携的就可以了,等你研究出个1234的那个相机也就淘汰了(数码产品淘汰很快的),接着你就知道知道自己要换什么好东东了。现在如果你对这种产品不熟的话 建议买一个2xxx的就够了。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1-17 18:04 发表
其实你先买一个超薄便携的就可以了,等你研究出个1234的那个相机也就淘汰了(数码产品淘汰很快的),接着你就知道知道自己要换什么好东东了。现在如果你对这种产品不熟的话 建议买一个2xxx的就够了。

本人一窍不通,麻烦推荐几个品牌,我好选择下手,不胜感激.

TOP

报告各位首长!小兵报到!!

这个相机么~~~~~现在的几个大品牌做的基本都差不多的,但是对于第一台DC,本人还是建议CANON的A系列,质量真的不错,我自己的那个A70 近4年了,经过无数颠簸和坎坷(它跟着我受苦了),现在还完好如初(除了外衣)。现在的A系列真的越来越好,翻转屏,4X,6.0-8.0M,全手动,AA电池,附加环,实际分辨率很不错。还可以考虑NIKON的P系列等同档次。
这是家庭用机,旅游的话,长焦吧。S3 IS,富士S6500和9600,SONY H5都不错(怎样选看你出多少钱)

可以到徐家汇转转,拿好资料问好价格就走(开票价!),顺便了解记忆卡和电池的行情。然后到KFC里研究一下,再缩小范围集中砍价。配件(UV,三角架等)一定要了解行情(上各大配件网站:飞异等)。
买东西不要急,一个相机准备好一整个下午的时间咯。

买好了,就一心只想摄影的艺术,好好用,渣干它!!最后,20元一本的〈摄影之友〉会让你变成自虐狂,只不过一个人也很快乐,因为有它和照片陪你。

祝各位首长色影无忌!!!

MSN:jans_chen@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