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实在太诱人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实实在在太诱人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该怎么办?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那就去呀~选一个地方就杀过去~你想走那条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确实很诱人。。。。。。。。。。。。。。。。

TOP

我该怎么办?
雨意 发表于 2009-7-24 23:43

从二朗山在转车去稻城亚丁?
看看时间来的急伐,反正我回程票还没买
六号回来有点早,对不起长假了要

TOP

受到勾引了。。。。。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六人出队,大家踊跃报名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那就去呀~选一个地方就杀过去~你想走那条啊~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25 09:40

呵呵,骆驼,你早点发贴就好了。现在我已经召集好了稻城亚丁的人,我要是放鸽子,会被他们劈了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子梅垭口和子梅村通公路了????越野车和拖拉机都可以开到垭口了??? OMG, 我们去的时候又是狂风,又是暴雪, 垭口之后虽然一路是下坡,但我们走的比上垭口还要绝望, 无止境的下坡再下坡!我去的时候也是新驴哦,只要有毅力,绝对可以走下来. PS. 草科的温泉是我泡过感觉最好的温泉,嘿嘿,因为前面实在太虐了. 这条绝对是经典路线,大家不要错过啊.
手牵手走天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