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问一下,车到了以后是第二天上山的对吧,我们也可以睡车里的吧?

TOP

我有些心动哦!好久没有自虐了一岗,痒啊!山上还是扎营才好玩啊!住农家就没有把自虐进行到底啊!HOHO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25 PM 发表
我有些心动哦!好久没有自虐了一岗,痒啊!山上还是扎营才好玩啊!住农家就没有把自虐进行到底啊!HOHO

欢迎加入,欢迎欢迎~~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25 PM 发表
我有些心动哦!好久没有自虐了一岗,痒啊!山上还是扎营才好玩啊!住农家就没有把自虐进行到底啊!HOHO

就是啊,来捧场 啊,你的帐篷单人的,还怕MM跟你混吗?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9 11:50 AM 发表
呵呵,问一下,车到了以后是第二天上山的对吧,我们也可以睡车里的吧?


其实是可以,就怕很多MM也要睡车上,你睡哪?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9 10:30 AM 发表
我也想和漂亮的妹妹同帐啊

如果下面没有农家可以住就算啦,俺不去了...

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好啦

秋天侬不要再妖言惑众好伐

你还欠我一张签名照片啊!


我赶紧想办法问山下住宿去,小鞋子,挺住!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9 10:30 AM 发表
我也想和漂亮的妹妹同帐啊

如果下面没有农家可以住就算啦,俺不去了...

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好啦

秋天侬不要再妖言惑众好伐

你还欠我一张签名照片啊!

你还怕没有女孩子陪你一起睡觉.......
肯定有的
昏过去了

TOP

我无所谓啊,睡帐篷,车上都可以的~~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9 10:30 AM 发表
我也想和漂亮的妹妹同帐啊

如果下面没有农家可以住就算啦,俺不去了...

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好啦

秋天侬不要再妖言惑众好伐

你还欠我一张签名照片啊!


貌似这次有不少MM去括苍山的呀,一定会有MM和你同帐的.碰头会的时候统筹下就行了.再说大家都下去搭帐蓬了,车上空出来了可以睡车上的呀,俺就喜欢睡车上,省得搭帐蓬收帐蓬什么的烦来兮的
你要我的签名照呀,好说好说,嘿嘿,不过你得保证某些人不找我算帐,我没有生命危险才行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9 09:11 PM 发表


貌似这次有不少MM去括苍山的呀,一定会有MM和你同帐的.碰头会的时候统筹下就行了.再说大家都下去搭帐蓬了,车上空出来了可以睡车上的呀,俺就喜欢睡车上,省得搭帐蓬收帐蓬什么的烦来兮的
你要我的签名照呀,好说 ...

我都看出来了,你的生命室不会有危险的,但是天天给威胁还是有可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