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拍这张照片你是不是用的黑白效果啊? 我怎么感觉是彩色的,因为光线问题变成黑白的啦。 注意鱼网,肯定上一彩色的。

TOP

顶!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喜欢的,意境很美!!!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胶片的吗

TOP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7 09:09 AM 发表
胶片的吗

不好意思我只是刚入门,所以还没你那么专业.

TOP

摄影这东西是一窍不通的,向你们学习了以后~

TOP

要跟LZ学习~~~~~LILY已经再三强调~~~让我学摄影~~~

TOP

改天我来贴点教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漂亮~~~~~~~~~~~~~~~~~~~~~~~~~~~~~~~~~~~~~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8 07:21 AM 发表
改天我来贴点教程


恩,先谢谢大哥拉~~~~咔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