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10-13 11:11 PM 发表

让这些人永远做斑竹吧~

切!!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13 11:11 PM 发表

让这些人永远做斑竹吧~

支持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3 11:23 PM 发表

切!!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3:47 PM 发表
恭喜JOHN,容升少将了!此刻,感觉如何啊,谈谈感言啊~~~~

我的内心无比羞愧,555555~~~~~~~~~~
恭喜她咯,向他看齐

TOP

哈哈哈!现在看来是神最大哦!师长~~神我看了记录了,你也快升少将了!发些有用的帖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4 01:21 PM 发表
哈哈哈!现在看来是神最大哦!师长~~神我看了记录了,你也快升少将了!发些有用的帖子!

我仔细看过他的几乎所有帖子,很惨,和他杀人时候的发言一样,百无一用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4 07:12 PM 发表

我仔细看过他的几乎所有帖子,很惨,和他杀人时候的发言一样,百无一用啊!!

没文化,不懂欣赏~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4 07:12 PM 发表

我仔细看过他的几乎所有帖子,很惨,和他杀人时候的发言一样,百无一用啊!!

他的风格就是灌水,每个论坛都需要这样的人存在的
是不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