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期望能再看到他的表演呢。回家把以前收藏的DVD再拿出来回味一下。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喜欢dangerous专辑

TOP

丫整容也整的太多了,爱其音乐,哀其早逝,怒其臭美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想发的,结果被你抢先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丫整容也整的太多了,爱其音乐,哀其早逝,怒其臭美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6 09:34

自己把自己折腾死的。何苦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震惊
竟然死了!
我还想去看他的演唱会
竟然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想发的,结果被你抢先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26 09:35



主要当时看了太震惊了

TOP

演艺圈的大都不大爱惜自己的身体。。。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不怎么喜欢。。。好像人品有问题。。。。。

音乐是人类感情的宣泄品。。。宣泄多了必损命。。。俗话说“天妒英才”,其实就是才情太盛,人容易失去本有的平衡。。。上帝要其毁灭。。。必先使其疯狂。。。。。还是适度为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一个时代的终结,虽然不怎么待见他这个人,却不得不承认他的才华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