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喜欢第2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还真看不出和顶级器材差距在哪儿
本周末我也要去俗一把 杭州拍荷花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22:03


器材上面我是从来不谦虚的,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这支镜头可绝对是顶级的,德产镜头Apo可不是随便标的,嘿嘿

TOP

器材上面我是从来不谦虚的,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这支镜头可绝对是顶级的,德产镜头Apo可不是随便标的,嘿嘿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5 10:41


确实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器材上面我是从来不谦虚的,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这支镜头可绝对是顶级的,德产镜头Apo可不是随便标的,嘿嘿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5 10:41

景仰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