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我还真看不出和顶级器材差距在哪儿 本周末我也要去俗一把 杭州拍荷花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22:03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器材上面我是从来不谦虚的,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这支镜头可绝对是顶级的,德产镜头Apo可不是随便标的,嘿嘿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5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