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让LEICA加把油就可以实现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6-17 18:50


那不得一辆帕萨特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条路也未必活啊 x2的镜头倍率
老胶片也可以做很小的机身 相信旁轴全副数码终究会有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7 14:36


我也相信终究会有的,不过就是眼下没有啊,早买早玩吗,等全副旁轴数码出来再买一台不就是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