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已经N次去了,N熟悉,所以就不去咯~
旺姐,你后备箱还能塞一个呢~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12 03:21 AM 发表
杭州已经N次去了,N熟悉,所以就不去咯~
旺姐,你后备箱还能塞一个呢~

我把杭州看成上海的后花园,每过段时间就去,西湖边喝茶是一种享受.西湖周边的农家空气很好,更重要的是有外婆家的茶香鸡和皇饭儿的蜜汁火腿.
其实还有许多人是坐火车去的.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0-12 08:33 AM 编辑 ]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2 07:19 AM 发表

我把杭州看成上海的后花园,每过段时间就去,西湖边喝茶是一种享受.西湖周边的农家空气很好,更重要的是有外婆家的茶香鸡和皇饭儿的蜜汁火腿.
其实还有许多人是坐火车去的.


旺姐,别忘了带点小核桃回来啃啃呀,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好 的.

TOP

发一张我和女儿的唐装照片

DSC_0976.JPG (67.64 KB)

DSC_0976.JPG

TOP

这次我去杭州收获不小,好吃的一塌糊涂,我们在西湖边穿唐装拍照,众多的摄驴,我只好也做了一次模特了.

TOP

灵的呀!!

TOP

美丽母女,美丽行程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古典美女再现江湖了~~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10-13 09:11 AM 发表


旺姐,别忘了带点小核桃回来啃啃呀,呵呵~~


买了,三清我会带来 的,早到早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