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机票,提前一个月就预定呀,2,3折的票还是很多的。什么叫我想的出啊??没懂?非要活动收个2,3千的就合适了吗??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我没假。。。。。。。。。。。
想出去玩
OVER

TOP

米时间的路过~~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期待啊期待

TOP

这个费用是不含路费的费用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6-3 21:05

这个我当然知道,我的意思是收费450真的不贵,看了非常想去。但是往返机票太贵了,所以也就只能心里想想。
don't take it the wrong way.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机票,提前一个月就预定呀,2,3折的票还是很多的。什么叫我想的出啊??没懂?非要活动收个2,3千的就合适了吗??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3 21:10

nnd,你就不能搞个近点的活动啊,害得我只能流口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觉的近点的华东地区有什么地方能看见这样的景色?徽杭古道??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当地消费太便宜了~不过我不信骆驼说的这是高级腐败,视觉盛宴倒是承认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有春秋航空,机票不会那么贵的吧,乌鲁木齐平时机票打折还是多的,现在看最便宜有2400多呀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当地消费太便宜了~不过我不信骆驼说的这是高级腐败,视觉盛宴倒是承认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6-4 11:07


哎.确实是视觉盛宴啦.也难怪有人会看得流口水.
我昨天不就说的嘛,骆驼跟咱们的标准肯定不一样.他是会管"高原徒步"为"高级腐败"的.所以还是自己悠着点.不过,你比我要强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