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车上说的,先让旺姐带我们去吃海鲜,吃完了就找个地方杀人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9 08:27 AM 发表
欢迎DUDU呀,这里喜欢杀人的朋友可更多了哦^
你不要搬出爸爸妈妈阿姨娘舅那些救兵了



7号终于还是忍不住冲到娘舅家去杀人了,由于人丁实在太单薄,只能把6岁的外甥女一起拉出来杀。。。John还是继续作上帝。只听他刚说完杀手确认吗,一个声音喊道:确认!!!!     很郁闷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9 11:03 AM 发表
还是车上说的,先让旺姐带我们去吃海鲜,吃完了就找个地方杀人



旺姐,我14号打完最后一针,21号以后就能尽情的吃海鲜啦。到时还想唱唱歌,喝喝酒,哈哈。喝醉杀人才好玩,看的不爽的通杀!!!!彩虹一定要叫,不然就没人给我垫底了

TOP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9 08:12 PM 发表



7号终于还是忍不住冲到娘舅家去杀人了,由于人丁实在太单薄,只能把6岁的外甥女一起拉出来杀。。。John还是继续作上帝。只听他刚说完杀手确认吗,一个声音喊道:确认!!!!     很郁闷啊


笑死人了,哈哈哈!一定是JOHN没有教好呀.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9 09:38 AM 发表

杀人啊!我最喜欢了!
而且我一般就是喜欢把亲信先杀掉~~~


比如谋杀亲夫!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9 08:16 PM 发表



旺姐,我14号打完最后一针,21号以后就能尽情的吃海鲜啦。到时还想唱唱歌,喝喝酒,哈哈。喝醉杀人才好玩,看的不爽的通杀!!!!彩虹一定要叫,不然就没人给我垫底了


好呀,我们等你一起,要不没有劲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9 09:17 PM 发表


笑死人了,哈哈哈!一定是JOHN没有教好呀.


对不起,不是我教的,都是她自己教他们的,我忙着在整理照片~~~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9 09:23 PM 发表


好呀,我们等你一起,要不没有劲了.


最好一上来就杀了她,憋死她;让我弟弟活着多说说话,想想也蛮有意思的!!

TOP

欢迎一记,老台词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9 09:22 PM 发表


比如谋杀亲夫!嘿嘿

冤枉啊!我不杀他,他必杀我!我还不知道他?!不要被他的善貌迷惑,每次你被杀了,都是snowpine出手的,我告诉你,我拦都拦不住~~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