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雨意不会又要烧了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30 21:37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还有,这次比较郁闷的是,只带了两块电池板,没带充电器,结果拍到第三天的时候没电了,难过啊,结果同行的一个mm说把电池放太阳里晒晒,果然很灵,晒了2个小时,居然又按了100多张! 下次绝对吸取教训,专门摄影之 ... 雨意 发表于 2009-5-31 09:35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去霞浦不带脚架………… 费用真的挺省的,比我们小范围包车去要省一点,呵呵 拍风景不需要大光圈的,你不做后期的话,da50-200的发色绝对比tamron a001要好 在霞浦用什么机器并不是太重要的,关键还是运气,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5-31 11:51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废话瞎多,快点上照片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31 12:5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后期是没力气做了,稍后上片的话都是原片缩小,顶多略做裁剪。 运气的确是最重要,但是我觉得去霞浦如果运气好的话,接下来就是拼器材了,日出日落的情景下,云彩加上景物,尤其是大场面,光影的层次、过渡、颜色 ... 雨意 发表于 2009-5-31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