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0端
F9.0

DSC_0187.jpg (227.58 KB)

DSC_0187.jpg

TOP

70端
F11.0

DSC_0188.jpg (229.16 KB)

DSC_0188.jpg

TOP

70端
F16.0

DSC_0189.jpg (233.69 KB)

DSC_0189.jpg

TOP

70端
F22.0

DSC_0190.jpg (240.07 KB)

DSC_0190.jpg

TOP

70端
F32.0

DSC_0191.jpg (235.32 KB)

DSC_0191.jpg

TOP

我看下来这个头应该没有跑焦,对焦点还是不错的!各位帮我一起看看!

TOP

过几天放假出去拿这个外拍一下!
就是要抓紧练铁手功!
带个三脚架实在不方便啊!

TOP

好镜头啊。。。
光圈收到4.0的时候,成像相当的锐利,而且焦外和色彩还原都很不错。
一个性价比很高的镜头。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顶几张用这个头拍的花,在上海植物园的花卉展拍的。

IMG_5910.jpg (208.92 KB)

IMG_5910.jpg

IMG_6355.jpg (182.26 KB)

IMG_6355.jpg

IMG_6237.jpg (197.9 KB)

IMG_6237.jpg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进来顶一下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