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6 04:05 PM 发表
小气鬼从哪里抓的这么大的蛇呀?吃掉了吗?

这怎么可以放过 吃的爽啊!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6 07:18 PM 发表
小气鬼,你是走西海的吗?灵啊!谁准备元旦去?

不是西海 是黄山的野线 西海是那里 俺也报名

TOP

西海我也想去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6 10:39 PM 发表

不是西海 是黄山的野线 西海是那里 俺也报名

是和YYYCLUB一起去的吗?

TOP

有没有功略的?超级感兴趣的!!!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6 11:29 PM 发表

是和YYYCLUB一起去的吗?

是和YYY一起去的,我看见他们报名了

TOP

哦,我在YYY也看见你了,呵呵.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7 03:58 PM 发表
哦,我在YYY也看见你了,呵呵.

晕,我没说话吧?我就看看那里捐赠小孩子蛮有意义的。

TOP

西海老灵的,偶去过
原始森林啊,有蛇,上次谁叫了一句,偶就摔了个跟头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灵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