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毛豆能不能换个好点的,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用闪光灯对人脸进行补光我有试过,但是还是容易眯眼或者闭眼的,我觉得还是用反光板补光比较好
还有啥好的解决方法不?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用闪光灯对人脸进行补光我有试过,但是还是容易眯眼或者闭眼的,我觉得还是用反光板补光比较好
还有啥好的解决方法不?
小安 发表于 2009-5-22 23:32


跟MT说:老子喊1 2 3, 喊3的时候按快门,你给老子眼睛睁睁大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跟MT说:老子喊1 2 3, 喊3的时候按快门,你给老子眼睛睁睁大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23:37


要遇到偶这样见闪光灯就闭眼的,喊了也没用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要遇到偶这样见闪光灯就闭眼的,喊了也没用
小安 发表于 2009-5-22 23:45


要不我后天那灯空闪你,给你练习练习,练习到你不闭眼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要不我后天那灯空闪你,给你练习练习,练习到你不闭眼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23:54


太残忍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TOP

偶果然还是不行,张张都是眯眼,555四房都沿边偶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