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sa 于 2006-10-8 04:22 PM 发表
认识是一种缘分,为什么不能做朋友?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手别乱握,别揩人家MM的油

TOP

是想抓老鼠尾巴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你属猫的啊?

TOP

分手了,就很少见到了——不管是不是朋友!所以你愿意的话,可以让自己理解为还是朋友!如果那样真的叫人好受些的话,为什么不呢~

反正,如果你不刻意,就靠街上巧遇、邂逅的话,可能性很小的,几乎不会遇到!

那种巧合电视里才常有的,通常为转折点,但那是戏剧!而我们只在生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表太刻意~~

可以做就做咯~~~不可以,就表勉强~~~~不同的人,不同的对待~~~~

TOP

不过碰到是常有的事情,但要发生转折却是戏剧~~~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苏慧伦 的<爱了再爱>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8 10:08 PM 发表
你属猫的啊?



我属猫,看来能抓。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9 12:47 PM 发表
表太刻意~~

可以做就做咯~~~不可以,就表勉强~~~~不同的人,不同的对待~~~~

同意,有点味道.
小捷飞说的也对,有些东西是生活,有些是剧情
但是有时候生活就是怎么的不真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