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么索尼,要么佳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建议你也买SONY,SONY的高端镜头很不错的。

TOP

建议你也买SONY,SONY的高端镜头很不错的。
虫二 发表于 2009-5-20 12:30


没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么索尼,要么佳能,
雨意 发表于 2009-5-20 11:43


你现在是Pentax+Canon?
好像你的Nikon已经卖了的

TOP

你现在是Pentax+Canon?
好像你的Nikon已经卖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0 12:58

可以再出P入尼的吗,哈哈

TOP

你现在是Pentax+Canon?
好像你的Nikon已经卖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0 12:58


他现在就是p家独门
以后双枪
我说canon上个全副 加一个L定足够 变焦用p家
他死活要a900 上那个所谓的AF蔡司
我说L定绝对好过AF蔡司 唉 没人听我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个L头更不便宜吧

TOP

入一个L定就别无所求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SONY70-200G是比哪家都好呀,85/1.4ZA也是很棒的,还有16-35ZA别提多好了,还有虚化之王135/2.8TF

TOP

楼上疯了

不过这里烧器材的很多
欢迎大家把此帖扭转为器材发烧帖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