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归来
阿永 发表于 2009-5-19 19:19


可惜你没空
否则能体验到户外一切状况 包括蚂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么凶险呀

TOP

天气恶劣
周六下午2点开始大雨
从3点开始到第二天早上都躲在帐篷里 包括开炉头烧饭
水源离开营地60米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16:20


你们住三号小营地的?
牯牛降那边最危险的是毒蛇遍布

TOP

你们住三号小营地的?
牯牛降那边最危险的是毒蛇遍布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9 20:52


1号营地 因为大风大雨 所以选择了风较小的1号营地
这次没遇见一条蛇 rp不错
只有我一个人被蚂蟥咬了 可能因为我穿凉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F100效果不错
比20d舒服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14:43

靠,烂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全程F100fd?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9 15:14

对的。这次只带了f100fd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欢迎归来
阿永 发表于 2009-5-19 19:19

阿永,你是户外的材料,千万别浪费了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没有卡片机
所以还是不要ZN了的

TOP

1号营地 因为大风大雨 所以选择了风较小的1号营地
这次没遇见一条蛇 rp不错
只有我一个人被蚂蟥咬了 可能因为我穿凉鞋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21:47

和凉鞋没关系,rp问题。
孤独的旅行者

TOP

2222

DSCF1775.jpg (44.16 KB)

DSCF1775.jpg

DSCF1742.jpg (148.62 KB)

DSCF1742.jpg

DSCF1752.jpg (62.11 KB)

DSCF1752.jpg

DSCF1762.jpg (46.4 KB)

DSCF1762.jpg

DSCF1773.jpg (81.18 KB)

DSCF1773.jpg

1

评分人数

  • Garrett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