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欢迎归来 阿永 发表于 2009-5-19 19:19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天气恶劣 周六下午2点开始大雨 从3点开始到第二天早上都躲在帐篷里 包括开炉头烧饭 水源离开营地60米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16:20
你们住三号小营地的? 牯牛降那边最危险的是毒蛇遍布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9 20:52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F100效果不错 比20d舒服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14:43
全程F100fd?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9 15:14
1号营地 因为大风大雨 所以选择了风较小的1号营地 这次没遇见一条蛇 rp不错 只有我一个人被蚂蟥咬了 可能因为我穿凉鞋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21:47
DSCF1775.jpg (44.16 KB)
下载次数:12
2009-5-19 22:24
DSCF1742.jpg (148.62 KB)
下载次数:10
DSCF1752.jpg (62.11 KB)
下载次数:6
DSCF1762.jpg (46.4 KB)
DSCF1773.jpg (81.18 KB)
评分人数
漂亮 佩服 + 10 + 10
Garr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