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DA 于 2006-10-3 07:40 AM 发表
其实长假出游并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到处都是人啊。。。
在家休息很不错!!

闷死了,休息是不错,但是7天啊mm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3 02:34 PM 发表

闷死了,休息是不错,但是7天啊mm


徒步穿越上海!ZN的一天,我要出去咯!哈哈,回来给你们看PP!

TOP

去世纪公园咯~

TOP

看烟火的话一个人多浪费,有个mm就浪漫了,绝对一次搞定的,可惜没有目标
要不是个好机会.....

TOP

呵呵,你好色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5 02:05 AM 发表
呵呵,你好色

男人不色女人不爱好叫好伐

TOP

附近逛逛吧

可以把自己当一个在上海的游客,去一个没去过的地方.
骑车,徒步都可以.
比如博物馆,泰康路.还有晚上从浦东看外滩很美的,有好几个点,可以去找找.
说不定有意外发现或者艳遇哦!

TOP

去杭州~~住青年旅舍~~是在曙光路上的~~感觉老嗲的,好有家的感觉~~~

顺便可以去附近看看~~~都是景点~~但最好找人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5 08:22 PM 发表
去杭州~~住青年旅舍~~是在曙光路上的~~感觉老嗲的,好有家的感觉~~~

顺便可以去附近看看~~~都是景点~~但最好找人少的地方~~

谢谢ada
谢谢fly不过我不再去杭州,那里有太多我不想要的回忆

TOP

孩子,哪里跌倒的哪里爬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