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虫二 当前离线
颗粒很分明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2 17:51
都是用标头拍的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2 17:52
说句实话,拍人像模特还是很重要的,如果换成美女,那照片就是另外一种味道了. 虫二 发表于 2009-5-12 17:52
又把同事忽悠过去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2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