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的火车k560到郑州下,转D168到安阳下是10:18分,过两条马路是汽车总站,有直接到山西壶关太行大峡谷的车到红豆峡下,直接到窗口买到红豆峡的票很贵,是43元。上拉车身边的阿姨说,可直接到车上买是30元。车上一对老人说等拉快一个小时拉,车还是不开,吵着要退票,好在我上车的时候,人已经坐了差不多拉,没多久便开拉。开出车站大门,让等车的人往前走点再上车,看样子不通过车站买票的钱都进了他们口袋。
车大概是在中午12点到红豆峡的,跟随一道的人买拉票进去,票面价写着80元,挺唬人的,反面还好说明是半价,只要付40元。进了红豆峡,感觉很一般,山西的太行山怎么都5月拉,还让人感觉光秃秃的,除了雄伟之外,见不的半点秀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