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公司附近

DSCF1277.jpg (413.11 KB)

DSCF1277.jpg

DSCF1250.jpg (339.47 KB)

DSCF1250.jpg

DSCF1251.jpg (290.33 KB)

DSCF1251.jpg

DSCF1252.jpg (382.52 KB)

DSCF1252.jpg

DSCF1255.jpg (428.14 KB)

DSCF1255.jpg

DSCF1256.jpg (432.88 KB)

DSCF1256.jpg

DSCF1257.jpg (437.11 KB)

DSCF1257.jpg

DSCF1259.jpg (447.31 KB)

DSCF1259.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生活很丰富的呀
现在敢于对着拍了的
比我强

TOP

强,就一个字

TOP

皮开始厚咯

TOP

终于没有-ev了,有几张还不错的,我感觉比用20D强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生活很丰富的呀
现在敢于对着拍了的
比我强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6 22:50

拍的时候可是心跳加速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终于没有-ev了,有几张还不错的,我感觉比用20D强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7 09:09

f100出片是比较讨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皮开始厚咯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23:06

胆子大一点,步子近一点,心跳快一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行
f100就是一个记录行程的小工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