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晚带了三脚架和18-50 F2.8上路了,到处乱拍。希望大家点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09:59


星光闪闪

TOP

18-50的你也要玩阿??这个要带的,再带个85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0:52


我只带了35/2和180/2.8

TOP

没碰到巡逻队?

TOP

亮骚贴……

TOP

西西。。。我觉得我最近是有点不正常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0:37

艺术家都是这样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人家是设计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当心半夜被联防队捉进去……

TOP

很嗨啊

TOP

昨天是有广场警察问我的,我说搞艺术,他说,有空。。。。。

TOP

人家是设计师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3:34

难道你觉得设计师不是艺术家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