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同意 把玩过朋友的fm2,感觉跟pentax的mx很像。我用过mx,适合把玩,不适合使用。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5 11:47
TOP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FM2没有握把 我怎么拿怎么不舒服 当然这话放xitek可能被人家喷 幸好这里没有fm2用户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4:40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小三简单点 入f80 几百块的东西 你所有头都可以用 好歹有个全副视角 很划算 有点追求入FA 当然只有D头或者更老的AIS/AI头可以用 不过FA可以用卡尔菜思头 能测光 zf卡口就是按照ais卡口设计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5:43
天奇 当前离线
小三的装备是突飞猛进 为拉动 机德屁 做出了卓越贡献 天奇 发表于 2009-4-15 22:03
西西。。。还是觉得有点后悔,因为我的初衷是为了拍带有艺术性的好照片为我的设计做好铺垫,可是觉得数码所做的效果还是不能让我目前不能满意,不论是色彩的饱和度或者层次方面,当然这些都不是理由,因为我也只用过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6 13:09
将来可能也只会用数码为照片打个稿子,西西,顺便问一下大家有没有试过在istock 上面挂图片卖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6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