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意

把玩过朋友的fm2,感觉跟pentax的mx很像。我用过mx,适合把玩,不适合使用。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5 11:47


FM2没有握把 我怎么拿怎么不舒服
当然这话放xitek可能被人家喷
幸好这里没有fm2用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FM2没有握把 我怎么拿怎么不舒服
当然这话放xitek可能被人家喷
幸好这里没有fm2用户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4:40


同意,没有握把很难受

TOP

小三简单点 入f80 几百块的东西 你所有头都可以用 好歹有个全副视角 很划算
有点追求入FA 当然只有D头或者更老的AIS/AI头可以用
不过FA可以用卡尔菜思头 能测光 zf卡口就是按照ais卡口设计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这次出游回来就要好好的看看了,想入胶片一个。。。好好学习照相技术!多谢指教
小三简单点 入f80 几百块的东西 你所有头都可以用 好歹有个全副视角 很划算
有点追求入FA 当然只有D头或者更老的AIS/AI头可以用
不过FA可以用卡尔菜思头 能测光 zf卡口就是按照ais卡口设计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5:43

TOP

小三的装备是突飞猛进
为拉动 机德屁 做出了卓越贡献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西西。。。还是觉得有点后悔,因为我的初衷是为了拍带有艺术性的好照片为我的设计做好铺垫,可是觉得数码所做的效果还是不能让我目前不能满意,不论是色彩的饱和度或者层次方面,当然这些都不是理由,因为我也只用过D80,其他的照相机没用过,数码靠后期是我现在总结的。所以为了追求好的成像效果,不得不试试胶片,希望有意外的收获。。。我的计划是进2-3个胶片机,实行双机双镜头计划,50一个,85一个。哈哈
小三的装备是突飞猛进
为拉动 机德屁 做出了卓越贡献
天奇 发表于 2009-4-15 22:03

TOP

将来可能也只会用数码为照片打个稿子,西西,顺便问一下大家有没有试过在istock 上面挂图片卖呢?

TOP

西西。。。还是觉得有点后悔,因为我的初衷是为了拍带有艺术性的好照片为我的设计做好铺垫,可是觉得数码所做的效果还是不能让我目前不能满意,不论是色彩的饱和度或者层次方面,当然这些都不是理由,因为我也只用过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6 13:09


同意
自动胶片+手动胶片
必须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将来可能也只会用数码为照片打个稿子,西西,顺便问一下大家有没有试过在istock 上面挂图片卖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6 13:10


不懂
istock可以卖自己的照片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的,你上去看看吧,虽然payment 不高但是,挂上去卖掉是个不错的成就感,这也是我最近努力的。拍照是兴趣,卖是为成就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