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器材和收入无直接联系,只和发烧程度有关

TOP

对了。。。楼上说的实在哈哈。。。。

TOP

用D60和D40的基本都是菜鸟,这些人基本不能定位为摄影爱好者,普遍技术不行,卡片机用户脑子一热多掏了点钱而已。
用D70s的,高手地多;用D80的,一般技术有一定基础,但是也有菜鸟;用D90基本都是菜鸟。这部分人相对较穷,以拍片为主,亮烧地烧不起,享受摄影的乐趣为主。
用D200的基本都是高手,用D300的一般就难说,这部分人属于小资,主力地业余高手一般都出自D200。
用D3 D700的,基本都是有钱有技术的,或者是靠这吃饭的,这部分人普遍经济实力和技术实力较强。
用D2X的基本可以断定是高手,只不过估计经济危机了烧不起D3也就将究下用用。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用D60和D40的基本都是菜鸟,这些人基本不能定位为摄影爱好者,普遍技术不行,卡片机用户脑子一热多掏了点钱而已。
用D70s的,高手地多;用D80的,一般技术有一定基础,但是也有菜鸟;用D90基本都是菜鸟。这部分人相对 ...
天奇 发表于 2009-4-15 09:41


哎.到底是天奇,总结得到位.至少,我身边的列子就是如此.
好朋友脑子一热就买了D40,之前是个连卡片机都没使过的主儿.
我的美术老师,很早就开始使用D200了.我拿来玩过,实在太重了,而他的总结就是:再好的数码也不及我光学的胶片来得滋润.

TOP

册那

TOP

我没说过。。。
册那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15 10:11

TOP

小s应该后悔出掉了D70s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3对没有85F1.4很生气,对D80只有6k以下收入才能拥有也很生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4 17:56

哈哈,显然是小3的身份和地位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用D60和D40的基本都是菜鸟,这些人基本不能定位为摄影爱好者,普遍技术不行,卡片机用户脑子一热多掏了点钱而已。
用D70s的,高手地多;用D80的,一般技术有一定基础,但是也有菜鸟;用D90基本都是菜鸟。这部分人相对 ...
天奇 发表于 2009-4-15 09:41

天奇你牛的,看来我要把镜头都出掉,再去贷点款上个d200,冒充高手。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哎.到底是天奇,总结得到位.至少,我身边的列子就是如此.
好朋友脑子一热就买了D40,之前是个连卡片机都没使过的主儿.
我的美术老师,很早就开始使用D200了.我拿来玩过,实在太重了,而他的总结就是:再好的数码也不 ...
lenell 发表于 2009-4-15 09:55

看来真正的高手还是属于玩胶片的,就此可以盖棺定论,yy的高手是:
garret,蓝山,etainxie
候选高手:小飞马(因为要进fm2)。
我曾经玩过海鸥,虽然品牌差点,好歹也算胶片机,所以曾经是高手,但是很不幸,现在沦落为菜鸟了,郁闷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