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是Lomo ?

TOP

很喜欢第三张阿!郁闷以后这种活动带上我!

TOP

这组里更喜欢第二张,内容/色调/质感都蛮有意思,裁掉下面20%应该也不错,或者留黑还是留白也是作者的一种表达则另议。
相比之下,挂在店里楼梯旁的那些照片更有直观内容,也很不错,火车那张还有旅途中碰到的人像很吸引我。
镜头是主观的~~这些可能是阶段性视角/观感差异吧

TOP

不错,顶下

TOP

喜欢第2张
别的都8喜欢

TOP

又是这几张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很后期,很lomo
赞同镜头是主观的。
不需要别人评价,自己喜欢就好!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