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次去星光看到百诺铝镁合金的不错,也不贵,也不重,一般用用可以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2kg以下的有铝合金和碳素的
有米上炭素不会错的
没米或者不想在这玩意儿上投入太多的,如我,买了一个百诺的旅游天使铝合金,自重1.45kg,可以收缩到40cm,挂在包上带出去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买的时候什么也不知道
反正就买了
用了2次吧
实在是懒得背出去,尤其是徒步的时候
所以重量是个狠值得考虑的因素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0 10:37

非常正确,现在觉得能360度转也很重要,碰到大场面,总想拍全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最好三脚架很轻,往那里一放自动调节水平,并能够自动走路,那是最好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轻的好的投资要4000+,哎等于一个镜头阿。。。我还是先从百诺开始吧

TOP

了解,但是最近特别迷大光圈,所以对好照片的输出特别在乎,85/1.4在D80上1。4很容易对不好焦,我不是铁手,所以准备上三脚架得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0 10:45



定焦人像你用三脚架,强的……

TOP

85/1.4 ,85乘上系数,而且喜欢全开光圈
的确是需要脚架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定焦人像你用三脚架,强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0 18:36


我好像只有广角拍夜景用
不过一般看到不少人拍微距用脚架

TOP

大光圈要什么脚架?

我是一副重的BRENO A197,可以快速中轴横置,拍微距用;云台是BRENO B-2,最多支持到328。另外一副轻一点的碳素旅游天使C069,外出用的。

不过说实话,用过朋友的捷信3541+悬臂云台以后,感觉其他的架子都是垃圾……,就是捷信的贵啊

TOP

性价比高的都是垃圾
这是xitek最sb的话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