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嘿嘿,小玩玩呀,我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就喜欢练人像,受地区限制阿,超级想外拍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9 16:17
TOP
蓝山 (极品咖啡)当前离线
快乐的大男孩
名人堂
上周晚上不用外闪,手持拍摄的一张。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9 15:4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LE0N 当前离线
少将
组织外拍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9 16:30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也不组织点活动,我已经在策划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9 16:19
貌似ISO挺高的,噪点啊噪点 蓝山 发表于 2009-4-9 16:23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周日植物园吧,,,大家有意伐?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16:40
上次去植物园,真是人山人海阿。。。。 LE0N 发表于 2009-4-9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