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饭饭 当前离线
师长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我也想知道。。 karan 发表于 2009-3-31 10:00
iso 100, 光圈最小,镜头到无限远,快门到B,一个三脚架站好,然后需要一个人去按着快门一个人去用手电画,30秒以上,放快门。。。人是不会被记录下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31 10:49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还是小三画得好,我们不是一个级别的,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09-3-31 14:52
下次小三组织吧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31 14:57
找个时间玩玩,有意思。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31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