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so 100, 光圈最小,镜头到无限远,快门到B,一个三脚架站好,然后需要一个人去按着快门一个人去用手电画,30秒以上,放快门。。。人是不会被记录下的

TOP

好玩

TOP

这是啥原理啊?
旅途亦是我们戒不掉的毒....只有背上沉重的背包,才能感到我真实的存在,自由自在行走,那才是我的态度,我的追求!

TOP

我也想知道。。
karan 发表于 2009-3-31 10:00

我也想知道,还没玩过呢。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iso 100, 光圈最小,镜头到无限远,快门到B,一个三脚架站好,然后需要一个人去按着快门一个人去用手电画,30秒以上,放快门。。。人是不会被记录下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31 10:49

找个时间玩玩,有意思。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还是小三画得好,我们不是一个级别的,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下次小三组织吧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小安同学表扬我要听的哈哈!谢谢表扬我会继续努力的!
还是小三画得好,我们不是一个级别的,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09-3-31 14:52

TOP

找个夜黑风高的日子就可以了!
下次小三组织吧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31 14:57

TOP

阿大要玩,哪有不从。。。
找个时间玩玩,有意思。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31 14:09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