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8/29去杭州外拍吧

TOP

我觉得还是上海扫街吧,好久好久不扫了。准备上70 200,但是上哪家的啊?真是头疼。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买85/1.4, 35/2谁陪我啊有9k闲钱

TOP

budget足够就买n的70-200我钱不到位,还是买两个总要买得定焦凑齐,35,50,85

TOP

XZP比较重
我是不要的

TOP

我也不要,变焦得以后练不急,先把变焦搞定

TOP

UP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如果临时起意的工作日白天扫街,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响应呢……

TOP

周日参加

TOP

扫街爽的,带上新镜头来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