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所有片子仅调整了曝光、亮度,部分ISO3200的片子有降噪,未裁切未调色直接缩图出片

TOP

对放大镜头很感兴趣。。。讨教一下:NIKON D80上能配这个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好美 iso3200是什么概念啊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1-21 09:58 发表
好美 iso3200是什么概念啊

我只知道,猫咪用ISO1600拍我的结果,是脸刷白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1 09:55 发表
对放大镜头很感兴趣。。。讨教一下:NIKON D80上能配这个么?


可以配,找个nikon的微距皮腔加一堆转接环就可以了

TOP

又一发烧友来了,看出来了
拍得很好

TOP

pp拍的真好
能不能显示Exif信息呀
想学习学习的
谢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0:41 发表
pp拍的真好
能不能显示Exif信息呀
想学习学习的
谢谢


这里不显示的?我这些照片只能看到机身、ISO、快门速度,因为是手动光圈的镜头,机身并不知道我使用的是多少光圈的。

我图片上一般不放exif信息,具体信息你可以下载一些右键看exif信息的软件看,其实摄影论坛是应该直接显示图片的exif信息的,你也可以到我这些图片的原帖地址查看,http://bbs.penfans.net/viewthread.php?tid=499&extra=page%3D1

TOP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21 10:37 发表
又一发烧友来了,看出来了
拍得很好


多谢,共同学习吧,自己出去的很少,以后想找机会多出门走走,赫赫

TOP

太好了
最近正在无忌研究放大头接d80的事情
没想到就来了一位
热烈欢迎啊 多来泡泡 有外出活动就一起出来吧
问一下是啥放大头 罗德刚可以用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