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1 21:02 发表
恩,问一下, 月光唱的那首歌原唱是谁呀? 很好听, 感人滴!
同时祝福那对"新人".

应该是张宇吧

TOP

那歌名是?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9-1-11 21:00 发表
恭喜跳舞和KK
另外还要恭喜,在YY,相识并相恋的所有朋友哦
就等着每年出现这样的惊喜场面咯


你也应该带家属的把?嘻嘻

TOP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1 21:09 发表
那歌名是?

忘记了

TOP

回复 13# papa 的帖子

TOP

切... 我还很热情的打开这个帖看答案呢

TOP

听不朽说,好像最后两字是你们

TOP

是张宇的《给你们》

TOP

占个凳子等PP。。。。。。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到家了,大家辛苦了,组委会辛苦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