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买斤葡萄榨成汁。。。兑些乙醇。。。。。没准瓶装葡萄酒就是这么制作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7 16:47 发表
买斤葡萄榨成汁。。。兑些乙醇。。。。。没准瓶装葡萄酒就是这么制作的。。。。。

你还别说,我以前几个同事,真的自己买葡萄回家作的。据说还不错,口感很好,但好象度数很高,容易嘴。他们好称是纯天然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7 16:47 发表
买斤葡萄榨成汁。。。兑些乙醇。。。。。没准瓶装葡萄酒就是这么制作的。。。。。



不用兑酒精的
把葡萄放在密闭桶里会自己发酵产生酒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爸,前年,马陆葡萄大年的时候,买了15斤回来酿的,我觉得挺好喝的~~~

TOP

不过今年的葡萄酒要注意了,有些杂牌的酒厂,或者是冒充正牌酒厂做的山寨酒厂,纯粹用化学品兑出来的酒在市场流通,本来是一个实验室里的人测着玩的,想验个葡萄酒的DNA,没想到什么都没验出来,然后被酒厂威胁+利诱,这个事情才没有曝光~~~

TOP

加州吧,就够了,表老追求法国的啦,老贵的;
澳洲的实在,美国的也很好了。200块的酒都不赖了,除非你太挑。
喝红酒讲究太多,配菜,温度,酒杯,乱七八糟的要求真不少的呢
我喜欢,用温水烫会,酒的温度在18度上下,红酒的香醇味道就慢慢散发出来,也会消除发酵时香草杂料等带入的涩味,慢慢品尝吧
自家酿的,那不是葡萄酒,是发酵的葡萄汁。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9-1-7 20:34 编辑 ]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7 17:05 发表



不用兑酒精的
把葡萄放在密闭桶里会自己发酵产生酒精

等发酵要个把月。。。太慢等不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2种方式:
1、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2、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TOP

学问真多啊,也谢谢海外。
我就说我们这里高手多啊!哈哈
你们都在家乐福买的吗?我要去找找有没有小瓶的370ML的,大的750ML的让我喝实在有点浪费啊,呵呵,估计我喝完也要送医院的。

TOP

小瓶只有气泡酒有370左右的
我一直在家乐福买酒的
原来在酒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