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海外,谢谢论坛,谢谢童鞋们,谢谢mtv,谢谢cctv。。。省略3000子
day day happy
大家都happy
欧也要happy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7 10:18 发表
帮你找个同月同日的要伐

WHO?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7 10:28 发表
还以为是12/31呢

那是农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过自从20岁以后,欧就不过生日了
年年18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有心的海外。。。年会记得带礼物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TOP

噢噢,还来的及!

申申生日快乐。。。
越来越年少。。。。
越来越迷银。。。。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7 20:01 发表

WHO?

WOWO大美女,下次帮你介绍下

TOP

不过生日也要吃蛋糕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