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路灯

DSC_8858.jpg (101.98 KB)

DSC_8858.jpg

TOP

这个显得有点诡异

DSC_8860.jpg (107.9 KB)

DSC_8860.jpg

TOP

第一天的pp结束
午饭后再继续。。。

TOP

夕阳的几张很漂亮!!!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周日一早出了小雅,沿大新桥巷东行前往耦园

DSC_8866.jpg (165.14 KB)

DSC_8866.jpg

TOP

大/小新桥巷一侧就是小河。。。

DSC_8868.jpg (184.54 KB)

DSC_8868.jpg

TOP

耦园东门处

DSC_8870.jpg (181.69 KB)

DSC_8870.jpg

TOP

咳,其实我觉得上个周末在上海拍马拉松更有味道,,,O(∩_∩)O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1 14:44 发表
咳,其实我觉得上个周末在上海拍马拉松更有味道,,,O(∩_∩)O哈哈~

人有啥好拍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夕阳漂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