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daway 当前离线
排长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9 16:52 发表 一直没明白新版DI的,和老板有啥区别 是不是老板不能用在DSLR上,而新版DI不能用在胶片机上?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7 13:32 发表 DI版可以用在胶片机上的 区别在于DI有一层为dslr优化的镀膜 T90还保留了光圈环,这一点比105vr要强啊,我的FA还能用,哈哈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20 13:46 发表 全新的话,大约3000,和C家百微(3600)比起来,有的压力。 2手的应该在2000左右,很有竞争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