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哈蜜第一次组织活动,支持一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11月19日

这个时间是不是已经过了呀

TOP

支持的。嘿嘿。

TOP

吃蟹 我一下子可以吃将近10斤,呵呵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原帖由 qiankun 于 2008-11-21 16:36 发表
吃蟹 我一下子可以吃将近10斤,呵呵

天,怎么可能?
三个我就饱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11-21 17:38 发表

天,怎么可能?
三个我就饱了。


3个已经很厉害,能把胃吃寒了。蟹可是寒性的东西,万万不可和柿子一起吃。

TOP

原帖由 qiankun 于 2008-11-21 16:36 发表
吃蟹 我一下子可以吃将近10斤,呵呵


废话滴不要多……报不报名?!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1-21 20:34 发表


3个已经很厉害,能把胃吃寒了。蟹可是寒性的东西,万万不可和柿子一起吃。


你也是……废话滴不要多,报不报名啊?!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友情纯支持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11-21 22:31 编辑 ]

TOP

报名了,顺便带相机去扫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