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0 22:57 发表
周六到了营地以后午饭很high
吃了饭以后登顶玉京峰
到了山顶就是看到了一块巨石上面的大字和海拔1819米的标志
能上到玉京峰不错的。。。。。上次我们没上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具体的地图可以去三清山官方网站

http://www.sqs.gov.cn/index.asp

TOP

有到三清宫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0 23:05 发表
能上到玉京峰不错的。。。。。上次我们没上去!


从三清宫1个小时就可以了的
如果不下雨 的话更快

本来打算下山的时候走另外一条路
但是要下到西海,比较绕远
就原路返回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0 23:07 发表
有到三清宫吗?


在三清宫前面的广场扎营的
冻死了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1-10 22:56 发表
三清山也有西海大峡谷?
小马哥走到哪,雨就下到哪啊


好像严格来说叫西海岸景区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0 23:08 发表


在三清宫前面的广场扎营的
冻死了
没在宫内扎啊。。。。。找老道士算命了吗?蛮准的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0 23:11 发表
没在宫内扎啊。。。。。找老道士算命了吗?蛮准的说。。。。。。


我们10多个帐篷没有地方
屋檐下已经有6个周五就驻扎了的

进去倒是看到有道姑在算命的

TOP

周日一早起来看日出
虽然天气看着不错
但是云层太厚

DSC_8477.jpg (102.02 KB)

DSC_8477.jpg

TOP

三清宫附近的风雷塔
据说是在八卦的一个位置上的

DSC_8487.jpg (150.34 KB)

DSC_848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