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0 22:57 发表 周六到了营地以后午饭很high 吃了饭以后登顶玉京峰 到了山顶就是看到了一块巨石上面的大字和海拔1819米的标志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0 23:05 发表 能上到玉京峰不错的。。。。。上次我们没上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0 23:07 发表 有到三清宫吗?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1-10 22:56 发表 三清山也有西海大峡谷? 小马哥走到哪,雨就下到哪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0 23:08 发表 在三清宫前面的广场扎营的 冻死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0 23:11 发表 没在宫内扎啊。。。。。找老道士算命了吗?蛮准的说。。。。。。
DSC_8477.jpg (102.02 KB)
下载次数:12
2008-11-10 23:21
DSC_8487.jpg (150.34 KB)
下载次数:16
2008-11-10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