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11-3 15:08 发表 好头啊!可惜要手动对焦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3 15:08 发表 又进老婆了?!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3 16:43 发表 定焦呀,不好变焦的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1-3 16:51 发表 说错了说错了,对焦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小美 (行行摄摄)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3 16:57 发表 那个对焦环转起来太爽了,阻尼相当舒服 Nikon没有一个能达到这水平的,而且随便怎么用力推拉镜桶都不会转动对焦环,Nikon只要不是IF的,随便推拉,18135可以象手风琴一样拉来拉去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江南野人 当前离线
团长
零零拎拎 (00)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