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11-3 10:31 发表
要买的同学请网上留言,
此活动为团购,不零售
统一交货


小气鬼,我只要买3个,可以算和你们团购吗?可以的话,钱怎么给你啊?

TOP

推荐买最后面得一个
还有11号那个。。。非常保温,保温到你绝望得那种呵呵

TOP

三个要等一下哦,我这周统一下,一起论坛上得买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1-3 12:39 发表


小气鬼,我只要买3个,可以算和你们团购吗?可以的话,钱怎么给你啊?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3 13:11 发表
推荐买最后面得一个
还有11号那个。。。非常保温,保温到你绝望得那种呵呵


Stanley 0.5L经典保温瓶
就是有点小
有么有详细点的介绍?

TOP

最后那个杯子,太小了啦,喝一口就要去倒了,瞎麻烦的,11号看上去8好看

TOP

Stanley 470ml 探险者杯
这个是保温的吗?

TOP

http://www.stanley-pmi.com/shop/category.aspx?categoryID=9

请看详细介绍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3 13:18 发表


Stanley 0.5L经典保温瓶
就是有点小
有么有详细点的介绍?

TOP

双层塑料,保温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3 13:27 发表
Stanley 470ml 探险者杯
这个是保温的吗?

TOP

最后那个杯子是双层18-8的不锈钢,保温相当好,还有储存茶包的空间。适合女孩子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3 13:23 发表
最后那个杯子,太小了啦,喝一口就要去倒了,瞎麻烦的,11号看上去8好看

TOP

尽快统计。我好帮你们拿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