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大的困难,再多的挫折和不爽,看到美女就排解了!!!

TOP

恩,上来发泄一下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3 13:47 发表
难道我们论坛 的人都不用发泄吗,这个帖子在别的论坛很火哎~~


说明什么?

1、说明来我们这里的人都心境平和、与世无争!

2、说明我们这里是块净土,大家在这里都很开心!

3、说明我们把排泄物都排泄到外面去了!

4、说明在别的论坛大家都愿意排泄排泄再排泄!~~~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3 22:34 发表
再大的困难,再多的挫折和不爽,看到美女就排解了!!!


正常的男性看到美女就想到发泄啊!~~看到美女就想到了困难和挫折!~~

你牛的,看到美女这些都没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4 15:43 发表


说明什么?

1、说明来我们这里的人都心境平和、与世无争!

2、说明我们这里是块净土,大家在这里都很开心!

3、说明我们把排泄物都排泄到外面去了!

4、说明在别的论坛大家都愿意排泄排泄再排泄!~~ ...
言之有理。。。顶!!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心情不好是靠吃东西或睡觉解决的

TOP

发泄不带脏字,无法表达情绪啊~~~

TOP

已经没那力气发泄了~
把不如意也看成如意吧!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3 12:30 发表


所以有人要占坑啊~~


77.你够嘲的.借刀杀人嘛.嘲人一枚啊!!!

TOP

没人发泄吗?下了2周的雨,快烦四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