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撒哈拉的真实,印证在每一刻和大地的亲密接触。

200810119193165976.jpg (144.75 KB)

200810119193165976.jpg

世界的尽头是冷酷仙境

TOP

我们的旅途,仍在继续着..........

200810119202964449.jpg (175.79 KB)

200810119202964449.jpg

世界的尽头是冷酷仙境

TOP

想起三毛阿姨~
最好还有一段爱情故事

TOP

沙漠这样看
很美很可爱的

TOP

三毛。echo

TOP

怎么不带帐篷?

TOP

我喜欢这地方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因为三毛,对那里一直有一种特殊的情感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endoftheworld 于 2008-10-14 22:37 发表
撒哈拉的真实,印证在每一刻和大地的亲密接触。

喜欢这句话!
每天一回贴,今天为撒哈拉归来捧场!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苍凉之美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