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9-27 23:22 发表
淘宝终于有了收获,出手了一直180/2.8D
和老板聊了几句,用短期滞留护照免掉了税点(买二手也能免税还真没想到)
东西成色很好,使用痕迹不明显,包装,皮套也都齐全
价格不到三千,在国内貌似没见到过这么便宜的 ...


一直没有买到
国内的水货也要5200左右
HK便宜些,就是需要订货,需要1个月时间

期待LZ的pp
我本身没有用过这个头,就是在无忌中毒了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23:28 编辑 ]

TOP

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9-27 23:27 发表
明天估计休整一下,准备下周的培训。
第一周估计就这么过去了,接下来还有四周。
我会继续在这里记录点点滴滴的


期待你的180/2.8D的pp

TOP

LZ帮忙打听下纯新的CANON 35L 1.4在日本大概啥价格啊?谢谢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8-9-28 00:32 发表
LZ帮忙打听下纯新的CANON 35L 1.4在日本大概啥价格啊?谢谢


大概一万三千多吧,网上查的,店里面可能有差异,不好意思,我是nikon的,所以去逛器材的时候,佳能的东西没怎么在意过。
http://www.mapcamera.com/sho/index.php
这个网站可以参考,里面新的和二手的东西大致价格都是有的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很棒的2手店
不知道nikon F3hp,fm2,fm3a大概是什么价钱
非常想入一个拍黑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天是阴天,但是,我还是满怀兴致地想试一试周六买的180,于是午饭后,在住所附近散了散步,随意地按动了几次快门。
片子不多,同时对180还没有完全驾驭,日后需要细细品味。

DSC_0056.jpg (86.32 KB)

DSC_0056.jpg

DSC_0039.jpg (115.7 KB)

DSC_0039.jpg

DSC_0059.jpg (103.49 KB)

DSC_0059.jpg

DSC_0064.jpg (68.18 KB)

DSC_0064.jpg

DSC_0029.jpg (197.05 KB)

DSC_0029.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后期作了如何调教?色彩太浓于,未能看出本来素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落叶兄弟的片一pg

TOP

其实,在日本感觉上还是挺寂寞的,寂寞的时候会有思念。
很难想象没有相机,还有四周我将如何度过。

カメラ.jpg (119.88 KB)

カメラ.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有味道的照片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