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就喜欢光明盐汽水和绿豆棒冰,我已经戒牛奶快大半年了~~~

TOP

经常回家会吃一根黑米糕~

TOP

散养比圈养来得珍贵、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集体去查结石吧,现在发现有结石就直接把责任推到牛奶身上!~~~~~~~~~~~~~~~~~

不知道牙齿结石是不是这个范畴的!~~~~~~~~~~~~

TOP

今天同事说,什么奶油饼干,奶油巧克力,大白兔奶糖等等跟奶有关的统统不要吃,真是要我老命了。

那黑巧克力算不算跟奶有关啊?

TOP

巧乐资,今年吃了好多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这日子没法过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9-23 09:37 发表
?今次被驗出含百萬份之九點九「三聚氰胺」的高鈣低脂奶類飲品(一公升)樣本,陳醫生說,如一個9公斤(約兩歲)幼童每天飲用兩杯(約零點五公升)該款高鈣低脂奶,其『三聚氰胺』攝入量可達安全參考值,但該產品通常不會給予幼童飲用;而一個體重60公斤的成年人每天飲用三點八公升該款高鈣低脂奶,其「三聚氰胺」攝入量可達安全參考值。


医生不说了吗?。。。。体重60公斤的成年人每天喝3.8公升奶都是安全的,。。。。。

楼上都穷叫唤什么啊?3.8公升奶啊,当水喝啊?就光喝水你每天能喝多少啊?怀疑都是兔子投的胎,一惊一咋个啥?引起全民恐慌?无聊不?

照你们这逻辑,现在毒大饼,毒油条,毒猪肉,毒鱼肉,毒青菜,毒自来水,毒皮蛋,毒肯德基。。。。。那你们绝食不?

[ 本帖最后由 tomato_van 于 2008-9-24 12:11 编辑 ]

TOP

三聚氰胺會引起什麼反應?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俄,楼上的mm好不食人间烟火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