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7 08:54 发表 效果不见得比105头牛多少。。。。。。。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7 08:59 发表 主要是性价比 不过Leica应该从来不考虑这个的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17 09:43 发表 除去电影镜头,在0.95光圈出来前,摄影镜头能量产1.0光圈的,只有canon和leica,去掉canon那个炫技用但是不可用的镜头外,世界上唯一能用的是就leica的50 1.0。记住是最大光圈可用。这个镜头被称作夜之眼,接近人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7 11:52 发表 恩。。拍暗光才是它最本质的特点。。。。。最好再带夜视、透视功能。。。。。。。。
mist (囡囡)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