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人广上车
报名的时候信息我都给了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又换时间了。。。
早知道就买七点的火车了,还有好多事可做。。。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TXM玩好。。虐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扇子照例还是那么多挂。。。
不愧是魅力无穷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悲送同志们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9-4 15:22 发表
雷阵雨~~~~~我要伤特了



山里天气与外面不同的,估计登顶你们要艰苦的了,雨后注意小心涉溪,防滑
这个时候山里毒蛇横行,小心点,走在向导后面

TOP

上车地点经调节后全部为人广。

TO:心如夸父。我疏忽看了。不好意思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靠,要打雷下雨??!!!!有没有被击中的危险啊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4 21:01 发表
扇子照例还是那么多挂。。。
不愧是魅力无穷啊


没那 我个人感觉绝对属于造福懒人的,说挂就挂了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8-9-4 18:58 发表
应该是去这个吧?

兄弟张兴,一路顺风.....

出去玩,心里要记得俺,还要想念李婷

要活着回来!


心里有李婷那是必须的,再加个猩猩的话,那他负担太重了!

一路顺风~~~~~~~~~~~~~~~~~~~~~~~~~~~~~~~~

TOP

返回列表